close
 跟我買,因為我不同  客戶為什麼要跟你買單,而不跟其他人買,各位你要有自己的成交主張,就是跟人家不一樣的一個差異化,接下來我會列幾個章節來跟大家討論,你要如何能擁有超強的成交主張,今天說要跟大家列出第一個要有跟你競爭對手不一樣的差異化,那試想今天有三個都是同公司的啊,我舉例是直銷人好了,A呢很會講他的公司產品,B呢很會講公司的制度好,那 C呢他說我很會做網路行銷 ,甚至呢我可以把直銷,搬到網路上來做並且發展成為自己的系統,各位請問你ABC誰來當你的推薦人呢,可想而知 ㄧ定是C,因為既然同公司,那麼商品制度是不是大家都一樣啦,那唯有不一樣的是什麼,就是我可以網路做行銷,可以把直銷搬到網路上來做,各位這就是你的差異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7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